MacBook Pro 更新有八核心處理器!Apple 發表歷來最快 Mac 筆電產品

虎仔 / 馬日山 2019-05-22 12:14 | Apple
Apple 剛剛更新了 MacBook Pro 產品線,首次將八核心處理器帶到 MacBook Pro,更新後的機款配備更快速的第 8 代和第 9 待 Intel Core 處理器。新 MacBook Pro 比四核心的 MacBook Pro 快達兩倍,亦比六核心的 MacBook Pro 提升 40% 效能表現,是歷來最快速的 Mac 手提電腦。

0522-6aFB.jpg

Apple 在新聞稿中表示,配備八核心處理器的全新 MacBook Pro,比最快速的四核心 15 吋 MacBook Pro 快達兩倍,因此音樂製作人可在 Logic Pro X 內播放包含兩倍更多 Alchemy plug-in 的大型多音軌專案。3D 設計師在 Maya Arnold 內進行場景算圖,速度快達兩倍。攝影師在 Photoshop 內套用複雜的編輯效果和濾鏡,速度快達 75% 之多。開發者 Xcode 內編製程式碼,速度則快 65% 之多。科學家和研究人員在 TetrUSS 進行複雜的流體動力學模擬運算,速度快達 50% 之多。剪接師可在 Final Cut Pro X 內同時剪輯多達 11 個多鏡頭串流 4K 視訊。

0522-6c.jpg

除了全新處理器,MacBook Pro 又配備強大的圖像處理、500 尼特亮度並支援 P3 寬廣色域及原色調技術的 Retina 顯示器、超快的 SSD 儲存、安全而方便的 Touch ID 和 Apple T2 保安晶片、可靈活提供關連操控的觸控欄和大型的力度觸控板。此外,MacBook Pro 備有立體聲揚聲器,而 Thunderbolt 3 連接埠則可進行數據傳輸、充電,以及連接兩個 5K 顯示器或四個外置 GPU,還有可滿足一天的電池使用時間。

0522-6b.jpg

15 吋 MacBook Pro 現配備更快速的六核心及八核心 Intel Core 處理器,Turbo Boost 可加速運行至 5.0 GHz;售價由 HK$18,999 起。至於配備觸控欄的 13 吋 MacBook Pro 則採用更快速的 4 核心處理器,Turbo Boost 可加速運行至 4.7 GHz,售價由 HK$14,399 起。兩款型號由即日起於 apple.com、Apple Store app 及指定的 Apple Store 有售,並於今個星期稍後時間在 Apple 授權經銷商開賣。

資料來源:App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