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或出現過熱風險   Apple 召回部份 15" MacBook Pro

虎仔 / 馬日山 2019-06-21 09:49 | Apple
Apple 昨日通過官網公佈 15 吋 MacBook Pro 電池回收方案,公告指 Apple 確認有部份 15 吋 MacBook Pro 的電池可能會出現過熱,從而引發消防安全風險,為了顧客的安全著想,決定主動回收並免費更換受影響的電池。

01FB.jpg

受影響的 15 吋 MacBook Pro 都在 2015 年 9 月至 2017 年 2 日期間發售,是否需要更換則視乎裝置的序號而定。15 吋 MacBook Pro 用戶可以通過畫面左上角的 Apple 選單,選擇「關於此 Mac」,確認型號為「MacBook Pro(Retina,15 吋,2015 年中)」。假如型號脗合的話就需要到 Apple 官方支援頁面輸入電腦的序號,以確定裝置是否受到影響和需要更換電池。

更換程序和其他資訊,可以參閱資料來源連結。

資料來源:App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