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Watch GT Pro 2   網上現身  料短期內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0-09-04 11:32 | Apple
華為將會在 9 月發表 Mate 40 系列旗艦手機,同步登場的據說還有 Huawei Watch GT 2 Pro。日前德國網站 WinFuture 的 Roland Quandt 爆料,率先公開了這款有望在國際市場上市的智能手錶,消息指未來數星期就會在德國市場發售,定價為 280 歐元(折合 HK$2,571)。

02FB.jpg

Huawei Watch GT 2 Pro 配備一塊 1.39 吋圓形 OLED 螢幕,解像度為 454 x 454,錶殼採用不銹鋼物料製造,外形設計和 Huawei Watch GT 2 相似,但有細微的改動。錶殼直徑 46mm,有兩種顏色可供選擇,而華為會推出多種顏色的真皮或矽膠錶帶供用戶配襯。

0904-2b.jpg

雖然這是 Pro 型號,但規格跟 Huawei Watch GT 2 相同,包括採用自家 Kirin A1 處理器、32MB RAM 和 4GB 儲存,內置 GPS、加速度器、陀螺儀、氣壓計、電子羅盤和支援無線充電的 455mAh 電池,單次充電可以使用 14 小時。此外,手錶擁有心率、血氧濃度、睡眠、壓力水平監測、50 米防水能力、音樂播放和基本手機訊息提示。Huawei Watch GT 2 Pro 預載系統為 Lite OS,同時支援 Android 手機和 iPhone。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