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大玩 AR 技術   One More Thing 官網有驚喜

虎仔 / 馬日山 2020-11-03 13:08 | Apple
Apple 在公佈下週二舉行「One More Thing」的同時,亦鬼馬地給粉絲們一個彩蛋小驚喜。iPhone 或 iPad 用戶只要在瀏覽器打開 Apple 發佈會的官方頁面,然後點擊畫面中央的 Apple 商標,就會進入 AR View 擴增實境模式,並且見到 Apple 精心準備的彩蛋。

03FB.jpg

彩蛋的內容相當簡單,就是一個邊緣會發出幻光的 Apple 商標,由本來平躺的狀態慢慢豎直,反轉到 Apple 標誌的背後,會見到發佈會日期「11.10」。只要加點想像的話,大概會聯想到揭開 MacBook 時的畫面,這個暗示亦相當明顯,就是發佈會當天公佈的新產品,MacBook 筆電會是主角。
 
網站 AppleInisider 指除了新 MacBook,採用 Apple Silicon 處理器的新產品還包括 24 吋 iMac 一體式電腦。

資料來源:AppleIni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