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 支援 M1 處理器   新 Mac 機都可使用 Windows 程式

虎仔 / 馬日山 2020-11-12 12:27 | Apple
在今年年中 Apple Silicon 剛剛發表的時候,Apple 曾經表示 Parallels 等軟件將無法支援,結果讓一些需要在 macOS 環境使用 Windows 程式的用戶相當徬徨。現在 Parallels 有好消息公佈,表示他們會開發新版本去支援全新的 M1 單晶片系統。

01FB.jpg

Parallels 確認現時的版本無法支援使用 M1 單晶片系統的新 MacBook Air、MacBook Pro 和 Mac mini,但亦表明會為這款 Apple 自家處理器開發新的程式版本,可惜 Parallels 未有進一步公布新軟件的推出時間。

1112-1a.jpg

Parallels 表示自從 WWDC 之後,新版本的 Parallels Desktop 取得不俗的進展,他們已經將程式改為 Apple 的通用二進位程式代碼,同時亦為程式碼進行改善。Parallels 希望能夠將新版本盡快在新 MacBook 和 Mac 電腦進行實試。值得留意的是 M1 使用 ARM 架構,可能無法使用 x86 版本的 Windows,假如要改用 Windows 10 on ARM,則可能會出現程式無法兼容的問題,一切可能要留待新版本正式推出後才有答案。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