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Big Sur 爆鑊   部份舊 MacBook Pro 升級時變磚

虎仔 / 馬日山 2020-11-16 12:24 | Apple
經過多個月 Beta 後,macOS Big Sur 日前終於正式推出,不少 Mac 電腦用戶已經升級,但並非所有用戶都感到滿意。在網站 MacRumors 的討論區,有多名用戶投訴在安裝更新後,他們的舊版 MacBook Pro 筆電不幸變磚。

02FB.jpg

類似的報告亦在 Reddit 和 Apple 官方的討論區出現,根據苦主的描述,當他們為 MacBook Pro 更新 Big Sur 之際,螢幕突然出現黑蘋果畫面,之後就一直卡住。用戶嘗試以不同方式重新啟動,但都無法跳過該黑畫面。現階段受影響的 MacBook Pro 用戶,所租用的都是 2013 和 2014 中期的 13 吋型號,至於其他尺寸或年份的型號,則未知是否能夠免疫。

1116-2a.jpg

有受影響的用戶表示,當他嘗試聯絡 Apple 尋求協助,客戶服務著他預約時間,前往 Apple 維修點另行跟進,代表現階段用戶無法自行將 MacBook Pro 恢復。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