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買趁手售完即止   Apple 準備停售太空灰 Magic 配件

虎仔 / 馬日山 2021-05-15 06:14 | Apple
早前舉行的春季發佈會,Apple 公佈了採用 M1 處理器,擁有全新機身設計和 7 種顏色選擇的 iMac,同時亦發表了內置 Touch ID 指紋辨識的全新 Magic Keyboard、多種顏色選擇的 Magic Mouse 和 Magic Trackpad,不過這些配件暫時只隨同新 iMac 提供。
 
01FB.jpg

在新配件還未安排獨立發售之前,配合 iMac Pro 在 2017 年發表的太空灰色 Magic Keyboard、Magic Mouse 和 Magic Trackpad,據說將會在短期內停售。網站 MacRumors 發現,Apple 官網已經將上述 3 款太空灰色配件顯示為「供應有限,售完即止」。
   
版主虎仔發現不單 Apple 的美國有如此安排,Apple 香港官網亦一樣,但就未有透露具體的停售日期。iMac Pro 在今年 3 月中宣佈停售,對於太空灰色配件有興趣的話,就要趁停售前盡快購買。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