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Mac mini 加強版曝光   採用 Apple M1X 處理器

虎仔 / 馬日山 2021-05-26 09:07 | Apple
最近頻頻透過 YouTube 頻道爆料的 Jon Prosser,昨日分享了聲稱是新 Mac mini 加強版的資料,包括基本規格配置和機身設計。這款較現時 Mac mini 規格更強的型號,據說會採用效能更加優勝的 Apple M1X 處理器。
 
02FB.jpg

Jon Prosser 還提到這款 Mac mini 配備 4 個 USB4 / Thunderbolt 3、2 組 USB-A 連接埠,並且有 Ethernet 和 HDMI 輸出;他更表示新 Mac mini 將會是首部使用磁吸式電源線的 Mac mini。這款採用 M1X 處理器的 Mac mini,據說會取代現時發售中的太空灰色機身 Intel 處理器版 Mac mini。
   
這名爆料者估計新 Mac mini 有望跟隨 4 月發表的新 iMac,同樣提供多種顏色機身選擇。他引述消息人士指,新 Mac mini 會繼續採用四方盒的設計,而頂部用上類似玻璃的飾板,散熱會由上一代的機背移至機底位置。至於新機會在什麼時候亮相,最近的 Apple 發佈會為 WWDC 揭幕 Keynote,將會於香港時間 6 月 8 日凌晨 1 時舉行。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