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 將支援 Win 11   Mac 用戶都有得升級

虎仔 / 馬日山 2021-07-02 11:04 | Apple
對於 Mac 用戶的一個好消息,Parallels 團隊日前確認正在研究將 Windows 11 帶到 Mac 的可行性,讓有需要使用這個最新版本 Windows 系統的 Mac 用戶,在毋須等待 Microsoft 推出 ARM 版本,就可以使用到 Windows 11。
 
01FB.jpg

Parallels 的工程與支援高級副總裁 Nick Doborovolskiy 日前表示,由於 Windows 11 最近才剛剛發表,他們的工程團隊正在等待正式的 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 版本推出,然後就會開始研究如何將這個新系統,帶到未來的 Parallels Desktop 更新。
 
Parallels 一向都透過模擬方式將 Windows 帶到 Mac 環境,雖然這個方式在效能上可能不及直接在 PC 上運行一款軟件,但對於很多 Mac 用戶來說,能夠在有需要時使用到 Windows 就已經足夠。至於具體的推出日期,最主要還是看 Windows 11 的實際推出時間,然後就是 Parallels 的開發進度。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