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Under Armour 聯名款!Galaxy Active 2 全新智慧錶圖賞

Thomas 2019-08-08 15:45 | Samsung
三星於美國時間 8 月 5 日發表了新款的 Galaxy Active 2 智慧錶,並且於不久前在紐約舉辦的 UNPACKED 發表會,宣告加碼推出 Galaxy Watch Active 2 Under Armour 聯名款,包含錶帶和表面主題都和一般版 Galaxy Watch Active 2 有所區隔。

而我們 ePrice 也有在 UNPACKED 發表會現場拍攝到 Galaxy Watch Active 2  以及 Under Armour 聯名款,有興趣的人可以先行預覽一下它們的外型設計感。

06.jpg


Galaxy Watch Active 2 外型導覽

在看看Under Armour 聯名款之前,先來欣賞一下 Galaxy Watch Active 2 一般版本的實機樣貌吧。

Galaxy Active 2 一般版有區分成 44mm 與 40mm 兩種機身尺寸,然後有鋁製材質搭配 FKM 材質運動錶帶,以及不銹鋼材質搭皮革錶帶等不同款式,均採用 20mm 的可換式錶帶設計。

01.jpg

02.jpg


03.jpg

全新的 Galaxy Watch Active2 搭載進化版經典旋轉錶圈,曲面 Super AMOLED 螢幕可搭配順時針或逆時針旋轉的錶圈操控手勢,快速選擇不同畫面和常用的應用程式。Galaxy Watch Active 2 手錶背面加入全新健康感應器,可更快讀取數據、改善日常運動效率,同時也支援心率偵測,也可透過 Samsung Health 即時監測壓力指數。

硬體規格規格部分,44mm 機身版本的 Galaxy Active 2 配置 1.4 吋 360 x 360 解析度的 Super AMOLED 全彩螢幕,支援 Always On Display 並採用 Corning Gorilla Glass DX+ 保護螢幕,電池容量為 340mAh。至於 40mm 機身版本則配置 1.2 吋 360 x 360 解析度全彩 Super AMOLED 螢幕,同樣支援 Always On Display、Corning Gorilla Glass DX+,電池容量是 247mAh。

04.jpg

兩種尺寸大小的 Galaxy Active 2 均內建 1.15 GHz​ 的 Exynos 9110 雙核心處理器,並搭載 768MB RAM 和 4GB ROM。而若是 4G LTE版本,則會搭載 1.5GB RAM 和 4GB ROM。

05.jpg



Galaxy Watch Active 2 Under Armour 聯名款實機直擊

接著就來看看 Galaxy Watch Active 2 Under Armour 聯名款吧。

Galaxy Watch Active 2 Under Armour 聯名款,硬體規格和一般版本相同,外型部分則是輕量、時尚運動風的鋁製機身和氟橡膠 (FKM) 彈性材質橡膠錶帶的搭配。Under Armour 聯名款共推出兩款尺寸,44mm 大小的版本搭配黑色錶帶,40mm 的版本則搭配灰色錶帶。另外,Under Armour 聯名款也都會搭配獨特風格的錶面設計。

07.jpg

08.jpg

Galaxy Watch Active 2 Under Armour 聯名款可與 UA HOVR 系列智能晶片跑鞋配對,為使用者提供最新的步幅與即時教練指導。另外,Under Armour 聯名款將隨錶附贈 6 個月的 MapMyRun Premium 會員,讓使用者能發揮最大的運動效益。

09.jpg

10.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