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緊跟 Apple 步伐   28/4 舉行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

虎仔 / 馬日山 2021-04-14 09:00 | Samsung
昨晚 Apple 公佈會在 4 月 20 日舉行春季發佈會,而稍後時間 Samsung 亦宣佈下一場 Galaxy Unpacked 發佈活動,將會在 4 月 28 日(香港時間同日 10pm)舉行。自從武肺疫症爆發後,發佈會改以網上直播形式進行,今次亦不例外。
 
05FB.jpg

這將會是今年第 3 次 Galaxy Unpacked 發佈活動,Samsung 未有預告會在 4 月 28 日發表什麼產品,剛好昨日有爆料者上載了 Samsung Galaxy Book Pro 筆電的諜照,估計今次的主角很大機會是筆電。消息指全新 Galaxy Book Pro 會有 13.3 吋和 15.6 吋螢幕兩個版本,均採用 OLED 螢幕和支援 S-Pen 手寫筆,而 Samsung 還會推出支援 5G 連線的Galaxy Book Pro 360 型號。
   
其次有可能亮相的是全新 Galaxy Watch 智能手錶,早前有傳聞指 Samsung 會加入非入侵式血糖監測功能,為了早於擁有相同功能的 Apple Watch 發表,可能會在今次 Galaxy Unpacked 提供預覽。
 

 
資料來源:Samsun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