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Book Go 搶先現身   料下週 Galaxy Unpacked 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1-04-20 08:43 | Samsung
網站 91Mobile 日前報導指,Samsung 的英國和愛爾蘭官方網站,出現了相信是 Galaxy Book Go 筆電(型號 NP345XLAA-EXP)的支援頁面。這是一款尚未發表的筆電,外界預期它會在 4 月 28 日(下週三)舉行的 Galaxy Unpacked 發佈活動現身。
 
03FB.jpg

下週三舉行的 Galaxy Unpacked 是踏入 2021 年後,Samsung 第三次 Galaxy 發佈會,不過今次的主角並非手機,而是 Galaxy Book 系列筆電。除了率先在官網出現的 Galaxy Book Go,預計還會發表使用第 11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的 Galaxy Book Pro 和支援 5G 連線的 Galaxy Book Pro 360。
 
0420-3a.jpg

早前有傳聞指 Galaxy Book Go 會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7CX 或 8CX 處理器,配備 14 吋 Full HD 解像度螢幕,搭配 4GB 或 8GB RAM 和 128GB 或 256GB 儲存。現時 Galaxy Book Go 搶先現身,似乎證實了早前有關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的傳聞。
 
資料來源:91mobile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