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OS X Yosemite,Parallels Desktop 10 賣 $598

alex 2014-08-26 18:16 | 軟體分享
Parallels 宣佈推出 Parallels Desktop 10 for Mac (www.parallels.com/desktop)和Parallels Desktop 10 for Mac 企業版 (www.parallels.com/enterprise),為這款允許在 Mac之上執行 Windows 應用程式的軟體新增一系列功能。新版本提供新的內建智慧並支援 Apple 最新作業系統 (包括OS X Yosemite),大幅改善商業用戶與消費者的簡易使用性,讓他們無需在意作業系統的相容問題而困擾,只需專注於自身的工作。現有用戶即日起可以在 www.parallels.com/desktop 付費升級至 Parallels Desktop 10 for Mac。新客戶即日起就可以在全球零售與線上商店或 Parallels 網站購買 Parallels Desktop 10。


▲新功能介紹影片

 04.jpg

Parallels Desktop 10 把 Mac OS X Yosemite 的許多功能帶到 Windows和Windows 應用程式,包括支援 iCloud Drive和 Photo Library、在一個號碼上按右鍵即可用 iPhone 打電話、從 Windows 分享iMessages 和簡訊、以及從 Spotlight 的預覽功能和 Finder QuickLook 控制虛擬機器等。易用性的新功能提升包括提供設定精靈 (Wizard),引導使用者建立最佳化經驗、提升性能和電池續航力、以及改善不同作業系統之間的使用性,讓用戶能更快速的完成任務。Parallels Desktop 10 讓客戶不需要太在意他們所使用的工具為何,而可以更專注於真正重要的事務。它也讓使用者選擇自己所需作業系統的自由,包括 OS X Yosemite、OS X Mavericks、Mac OS X Mountain Lion、Windows 8、Windows 7、Chrome OS、Android、以及一些 Linux 作業系統 - 全都能在一台電腦上實現。
 
//timgm.eprice.com.hk/hk/nb/img/2014-08/26/3519/alexchow_1_11_c175f9a5b8bef13c7959c1ac08e1896f.png


//timgm.eprice.com.hk/hk/nb/img/2014-08/26/3519/alexchow_1_11_aea1544396139bc2e19ee8ea64c9fe2c.png


//timgm.eprice.com.hk/hk/nb/img/2014-08/26/3519/alexchow_1_11_124ad5b7aba905f01821a33d042977f7.png


新增功能與增強特性
 

效能與優化:

● 使用者現在開啟 Windows 文件可以提升高達 48% 速度。
● 電池續航力提升 30%,在人們最需要的時候可以擁有額外的工作時間。
● 虛擬機器所佔用的 Mac 記憶體減少達 10 %。
● 採預設設定值的新虛擬機器在啟動 Office 2013 應用程式時可以加快多達 50%。
● 虛擬機器在 Mac 硬碟機僅佔用其所需的磁碟空間。即時優化功能將自動壓縮虛擬磁碟機,而無需以人工方式定期實施壓縮。
● 可用磁碟空間精靈 (Free Disk Space Wizard) 來檢視並釋放 Parallels Desktop 和虛擬機器佔用的空間。

輕鬆入門:

 ●  使用者現在只需一個點擊動作即可根據主要用途針對性地優化其虛擬機器:生產力、遊戲、設計或開發
●  全新的 Parallels 控制中心提供 Parallels Desktop 的一站式管理服務,它能夠讓使用者管理其所有的虛擬機器和配置
●  精簡 Windows 安裝,提供新的虛擬機器組態方法。
●  在 Windows 虛擬機器中預設遵循 Mac 的區域設置

無縫整合提供最佳使用經驗:

● 使用者可以使用他們在 Mac 上建立的 Internet 帳號例如 Twitter、Facebook、Vimeo、Flickr,分享檔案、文字或網頁,或者透過電子郵件、AirDrop 與 Messages傳送。
● 當使用者安裝了新的 Windows 應用程式時,其圖示會自動被添加到 OS X  Launchpad
● Outlook 上的未讀郵件指示能夠讓用戶概覽 Outlook 中的未讀郵件的數量,跟查看 Apple Mail 一樣
● 使用者只需要將檔案拖放 (drag and drop)到 Dock 內的虛擬機器圖像,就能以 Windows 開啟它們。
● 使用者還可以點擊虛擬機器配置視窗中的 恢復預設設置 按鈕把任何設置恢復預設值
●  用戶能夠拖放檔到 Mac OS X 虛擬機器
 

即日起現有的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用戶可從www.parallels.com/desktop 線上付費升級到 Parallels Desktop 10 for Mac。而自 8 月 26 日起完整版與盒裝軟體將全球同步發售。Parallels Desktop 10 for Mac 零售價是 $598 元。現有的 Parallels Desktop 8 或 9 for Mac 客戶升級售價 $398 元。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