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推 Smartwatch 3 更新版本! 加入金屬感覺

Keith Yim 2015-01-06 15:19 | 科技新知
01.jpg
相較於 ASUS ZenWatch 以及 Moto 360 這兩款 Android Wear 智慧錶,Sony 推出的 SmartWatch 3 外型比較偏向運動風格,因此感覺上沒那麼適合戴著它出席正式一點的場合。而 Sony 自己也有注意到這一點,因此不久前正式發表搭配金屬錶帶款式的 SmartWatch 3,透過金屬錶框以及金屬錶帶讓 SmartWatch 3 更添時尚感,手錶本體的硬體規格部分則是沒有任何變動。

金屬錶帶款式的  SmartWatch 3 預計今年 (2015) 2 月就會陸續在全球市場推出,官方尚未公布售價,但一般來說金屬錶帶款式的價格都會比較貴囉。


02.jpg

但若是你屬於喜歡自行選擇錶帶的使用者,那 Sony 也有推出能滿足你需求的 SmartWatch 3 錶帶組,這個錶帶組能讓你自行更換任何的標準 24mm 錶帶,預計 2015 年初發售。

03.jpg

04.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