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當手提行李上機  HP 新筆電背囊內置大容量電池

虎仔 / 馬日山 2016-08-08 09:46 | 科技新知
去一兩日的短程 Trip,總希望能夠帶少一點行李,可以輕鬆一點。如果一個電腦背囊就能夠滿足筆電和手機的電力需要,就連火牛都無須攜帶,會不會是一個好消息呢?HP 日前就發表了一款内置 22,400mAh 電池的 Powerup 背囊,足以為筆電和手機提供 1、2 天的電力。

0808-5aFB.jpg

這款採用防水的帆布設計,有利通風的 HP Powerup 筆電背囊,外形設計和一般背囊無異,走簡約實用路線,深灰色袋身配啡色的皮製手挽,就算著西裝都襯得起。內置 22,400mAh 電池,除了為筆電提供電力,亦可以為手機充電;內置溫度感應器,可以避免電池過熱。現時攜帶鋰電池上飛機有不少限制,HP 特別因應美國航空管理局不超過 100 瓦時的規範,Powerup 的電池只有 84 瓦時,就算以手提行李方式攜帶上機亦沒有問題。

0808-5b.jpg

HP Powerup 筆電背囊將會在 10 月 1 日正式發售,現在可以在美國 Amazon 預訂,定價為 200 美元(折合 HK$1,551)。



資料來源:The 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