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筆送 30 遊戲軟件 Google Daydream View 唔怕冇嘢玩

虎仔 / 馬日山 2016-10-07 10:09 | 科技新知
在早前的發佈會,Google 宣佈自家 VR 裝置 Daydream View。外形設計獨特,有別於 Samsung Gear VR 或其他品牌走高科技風格,Daydream View 和時裝設計師合作,機身採用布料覆蓋帶來更佳手感,不再冷冰冰,親和力大增。

1007-2cFB.jpg

儘管外型討好,VR 裝置最令人卻步的就是欠缺軟件支援的形象。為了打破消費者這個觀念,Google 將會為 Daydream View 提供大量實用軟件,當中包括新聞、影視娛樂、休閒和學習,例如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CNN、英國衛報、YouTube、Netflix、Hulu 等,亦有 30 款遊戲,部份如 Need for Speed: No Limits 屬於現有的 Android 遊戲移植,部分如 Wonderglade、Daydream Blue 和 J.K. Rowling’s Fantastic Beasts 則為 Daydream 獨家的原創遊戲。

這些 Apps 和遊戲都全面支援 Daydream View 的遙控器,消費者就唔怕冇嘢好玩。

1007-2a.jpg
1007-2b.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