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帶內置相機  Apple Watch 都可以影相

虎仔 / 馬日山 2016-11-03 10:15 | 科技新知
還記得第一代 Galaxy Gear 智能手錶嗎?當時品牌還未知道用戶對智能手錶的要求,於是  Samsung 嘗試讓智能手錶有攝影功能,將相機鏡頭整合到錶帶內。不過拍攝的效果一般,這設計很快就已經不再被使用。最近有以色列的初創公司決定將設計復活,並用於 Apple Watch 之上。

1103-2aFB.jpg

由以色列初創公司 Glide 開發的 CMRA 錶帶,內置一枚向外的 8MP 和一枚向著用戶的 2MP 相機,透過和 Apple Watch 連接後就可以進行拍攝。由於 CMRA 無法從 Apple Watch 取電,所以用戶需要為 CMRA 的內置電池分開充電。官網的介紹影片中,CMRA 錶帶除了可以影相拍片,還能夠利用 Apple Watch 進行視像通訊,另一項 iPhone 做得比 Apple Watch 更好的工作。



Glide 的 CEO Ari Roisman 認為手機長期放在褲袋內,佩戴在手上的 CMRA 可以即時拍攝,比起手機更方便,是一大賣點。Roisman 的想法是否得到消費者認同?相信很快就會知道,因為 CMRA 現正在官網接受預購,Glide 表示明年春季上市時定價將會是 249 美元(折合 HK$1,931),現在的預購價則為 149 美元(約 HK$1,155)。

1103-2b.jpg

資料來源:getcmr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