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 Motorola:不再推出 Android Wear 穿戴產品

虎仔 / 馬日山 2016-12-05 09:36 | 科技新知
還記得 Google 發表 Android Wear 時,最讓網民驚艷的相信是圓形錶面、設計簡約漂亮的 Moto 360。這款智能手錶相信是 Android Wear 推出以來,最具代表性的產品。不過隨著 Motorola 被聯想收購,最近情況有 180 度轉變,聯想日前宣佈不會在推出 Android Wear 新產品。

1205-2bFB.jpg

聯想於今年 9 月已經表示,今年內將不會再推出新的 Android Wear 智能手錶,很多人以為聯想和 Motorola 會等待明年 Google 推出 Android Wear 2.0 後才發表新產品,現在結果似乎完全不同。聯想的 Shakil Barkat 同時是 Motorola 的全球產品開發部門負責人,日前在聲明中表示,現時未能看到智能手錶在市場上有足夠的吸引力,所以在可見的將來都不會開發新產品。

他認為「在現階段無法看到足夠的市場需求,穿戴式裝置對我們來說沒有足夠的吸引力,亦欠缺動力去推動我們每年研發一款新的智能手錶」。雖然明確表明不會有 Android Wear 2.0 的產品,但 Barkat 還是為集團留了後路,表示不排除未來有可能會再生產穿戴式裝置和智能手錶,只是在明年的產品路線圖內,就一定不會見到這類產品了。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