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將陸續開放 360° 直播新功能

Keith Yim 2016-12-14 20:30 | 科技新知
Facebook 在這一年多來推出了兩大更新:直播與 360 鏡頭。接著,Facebook 打算結合兩者,讓你可以同時觀看直播並手動移動鏡頭角度。

fb-facebook.jpg

Facebook 產品經理 Supratik Lahiri 和軟體工程師 Chetan Gupta 在新聞室發布消息指出,Facebook 啟動 Live 360 影片,直播國家地理雜誌的計畫:8 位科學家在美國猶他州的火星沙漠研究站(MDRS)中,住進模擬火星環境的地區完全隔離 80 天後第一次回到現實世界的模樣。

01.png

該影片還將揭開他們在模擬環境中的生活,並開放問答,評論者可以與科學家、作家和思想家互動。
02.jpg
這是 360° 直播影片而不是 VR,所以使用者看影片不需要戴 VR 頭戴式眼鏡。Facebook 表示未來幾個月內使用者的頁面將會慢慢更新,透過 Facedbook Live API 提供更多頁面,分批進行更新,目標是在 2017 年讓所有用戶都可使用該功能。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