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Wear 2.0 殺到!硬朗 Casio WSD-F20 四月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17-01-05 10:16 | 科技新知
Google 早前表示首批預載 Android Wear 2.0 的智能手錶會在 CES 現身,Google 並沒有說謊,Casio 發表了全新的 WSD-F20 智能手錶,不但採用 Android Wear 2.0,還首度加入內置 GPS 功能,令手錶的效能更強,更配合戶外活動人士的需要。

0105-5bFB.jpg

去年發表的 Casio WSD-F10 智能手錶吸引了不少喜愛戶外活動的消費者,亦有不少潮人睇中了手錶的硬朗造型。Casio 將後繼的 WSD-F20 收編於品牌的 Pro Trek 系列,錶身設計變得更 Pro 更硬朗,而且功能上亦較上一代有所增加,例如螢幕防污塗層、可以配合離線地圖使用的低功耗 GPS,令手錶可以獨立使用。另一方面,Casio 亦更新了一系列內置 Apps,現在用戶甚至可以在 WSD-F20 為地圖加入標示和文字等自訂內容。

0105-5c.jpg

錶身設計有大轉變,但上一代的實用功能則予以保留,例如 MIL-STD 810G 軍事級三防、50 米防水、用戶可以選擇省電時計模式或 Android Wear 模式的 Dual Layer 錶面顯示、內置氣壓計、加速度感應器、電子羅盤、陀螺儀等,而錶側 3 顆按鈕能打開 Casio 的獨有 Apps,用戶亦可以自訂功能,最重要是就算穿戴手套亦無阻操作。可惜的是 1.32 吋螢幕並非全圓形,底部仍然有一小塊為黑色。

0105-5d.jpg

Casio 宣佈 WSD-F20 會有橙色和黑色兩款錶身,並會在 4 月 21 日上市,但售價則未公佈。雖然新版增加了 GPS,又用上新版 Android Wear 2.0 系統,不過預計定價會跟去年的 WSD-F10 一致,以 500 美元(折合 HK$3,878)開售。

0105-5a.jpg

資料來源:wareab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