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 4G LTE、Android Wear 2.0 第三代 LG Watch Urbane 下月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7-01-16 07:59 | 科技新知
儘管早前有傳聞指 LG 將會放棄 Android Wear,暫時不再推出新產品,不過近日有外國網站翻查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的網站,發現兩款全新的 LG 手錶 W270 和 W280 已經通過檢測,相信就是會在 2 月底發表的 LG Watch Urbane 3rd Edition。

0116-5aFB.jpg

Google 早前向軟件開發商透露,Android Wear 2.0 將會在 2 月正式推出,而採用這新版系統的廠商已經開始公佈他們的新產品,Casio WSD-F20 就是一個好例子。傳聞指 LG Watch Urbane 3rd Edition 會採用 Qualcomm 處理器,擁有 IP67 防水防塵,當中 W280 會支持 4G LTE 通訊和無線充電,還有 W280A 和 W280V 等版本。

發現這項資料的網站 The Leaker 指出,Urbane 3 的外形設計將會和上一代上次,同時採用了不銹鋼製造錶身。預計下個月尾 MWC 2017 流動通訊展發表,不過會否繼續以 Urbane 的名義推出仍有懸念,因為有網站在去年 11 月發現,LG 為 Watch Style、Watch Force、Watch Pro 和 Watch Sole 申請商標註冊,或者今年的新錶會改用這批名字。

資料來源:androidauthorit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