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死腹中!HTC x Under Armour 手錶項目取消

虎仔 / 馬日山 2017-01-27 07:12 | 科技新知
之前我們報導過一款由 HTC 和 Under Armour 合作開發的智能手錶,諜照亦在日前曝光。該運動型 Smartwatch 採用 Android Wear 系統,擁有心率偵測和圓形觸控螢幕功能,造型亦頗吸引。可惜的是這個傳聞超過一年的項目,最後竟然是悲慘收場。

0127-2aFB.jpg

外國傳媒在訪問 HTC 全球業務總經理張嘉臨時,對方表示 HTC 將不會推出 Android Wear 系統的產品。他認為就算是 Apple,智能手錶的表現亦未算滿意。其實張嘉臨的說法亦不無道理,根據 IDC 去年第三季的數據,智能手錶出貨量比第二季大跌 51.6%,整個穿戴裝置市場亦只得 3.1% 的增長。面對手機業務持續下滑,HTC 將注意力集中在手機,所以不得不放棄智能手錶項目。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