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美容小幫手,HiMirror 在家就可以美膚

Keith Yim 2017-04-16 15:14 | 科技新知
近來科技越來越發達,現在連美容小幫手都有!只要拍照就可以得到肌膚分析結果,還可以用手機 app 來紀錄和分析呢!由三緯國際推出的 HiMirror,在 CES2017 展(消費電子展)獲得智能家電類創新產品大獎,並被富比世列入 2017 最佳美容科技產品之一。

01.jpg

mirror_360_01.png

HiMirror 本身就是一個 14 吋的螢幕,平常可以當鏡子使用,上方的高解析鏡頭則可直接拍攝照片,並啟動資料庫進行分析,讓使用者可以知道肌膚的狀況,不管是黑斑、紅斑、黑眼圈、毛孔、細紋等等,全都可以記錄,再配合手機 app,讓你隨時都可以觀察自己的肌膚,從而知道需要改善哪些地方。是不是很方便呢?

02.jpg

除了作肌膚檢測,它還可以為你提供建議,透過上網來針對你的膚質提供保養建議。如果有在進行美容保養,比起上貴貴的美容美體中心,在家可以自我檢測真是方便多了 。

官網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