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用都收錢!八達通新政策!三年無用收行政費

Keith Yim 2017-06-27 16:05 | 科技新知
有人講,香港人唔指一人一張八達通咁少。你以為增值咗嘅錢,永遠係你嘅話,就大錯特錯了!八達通即日推出新措施,「不常用八達通」每年要扣手續費,你越係唔用,張八達通就一蚊都無!

octo-FB.jpg


八達通推出「租用版八達通」新措施
八達通今日宣布,推出「租用版八達通」新措施。新措施包括提高新發行的「租用版八達通」備用限額,並推出「不常用八達通行政費」。

上述措施適用於 2017 年 10 月 1 日或之後發行的「租用版八達通」,該類型八達通的備用限額(即一次備用餘額),將由現時的港幣 35 元增加至港幣50元,令客戶毋須顧慮餘額不足的情況,使用八達通時更方便。

此外,這些新發行的「租用版成人八達通」,如三年並無增值或作支付用途,會被扣除港幣 15 元的「不常用八達通行政費」。若該八達通三年後持續成為不常用八達通的話,將會每年被扣除港幣15元的「不常用八達通行政費」。如無需使用該八達通時,可將之退還;即可避免有關收費。

octo01.jpg

以上資料來自八達通新聞稿



睇完之後,有以下要點

1)不影響舊八達通用家!但舊八達通用家,備用金額 keep 住 $35,無得再 Do 多  D 錢。
2)今年 10 月  1 日起新「租用版八達通」,備用金額會增至 $50,係你張八達通無錢情況下,仲可以 Do 多 $50 蚊。
3) 三年不用呢張新「租用版八達通」每年年費 $15


各位網友,好好保存你張舊八達通啦!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