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造型 Google 技術!Sony 智能揚聲器山寨化

虎仔 / 馬日山 2017-09-01 11:49 | 科技新知
大陸山寨手機最常見係老翻 iPhone 造型,然後使用 Android 系統,部份細膽怕被 Apple 控告嘅廠商,則稍作修改自己硬加其他細節。估唔到堂堂 Sony 都竟然山寨化,版主要介紹的並非 Xperia 手機,而是同樣昨日發表的家用智能揚聲器 LF-S50G。

0901-4aFB.jpg

同大陸山寨手機一樣,Sony LF-S50G 用上了 Apple HomePod 相似的外形設計,而語音智能助理技術則為 Google Assistant,Sony 加入的自家元素就是顯示時間的 LED 燈。Google 在 IFA 前宣佈和多間生產商合作,推出擁有 Google Assistant 的家人音響產品,Sony 是其中之一。在發表時 Sony 亦不客氣指,他們的揚聲器比 Google Home 的更佳。



Sony LF-S50G 擁有一組為人聲和高音而設的全頻喇叭,為低音而設的 Subwoofer,並有一個兩段式全方位擴散器,令音樂可以擴散全屋,這揚聲器能夠透過藍牙、NFC 或 Wi-Fi 和其他裝置連線。畢竟 Sony 並非真正山寨,LF-S50G 還是有其獨有賣點,例如防水濺功能、支援手勢操控音樂播放。至於語音控制方法和功能,則和一般 Google Assistant 沒有分別,Sony LF-S50G 會在 10 月上市,售價 199.99 美元(折合 HK$1,565),有黑白藍三色機身選擇。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