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Wear 2.0 更新變更快

虎仔 / 馬日山 2017-10-11 12:32 | 科技新知
以往手機需要修正功能漏洞或廠商希望添加新功能,都要等系統更新,經常推送系統更新給用戶麻煩的感覺,所以不少廠商陸續將手機的 Apps 放在 Google Play 商店,用戶只需更新軟件就能修復問題或推出新功能。現在就連 Google 都決定有樣學樣,將  Android Wear 2.0 的系統功能放到 Play Store。

1011-5aFB.jpg

日前 Google 公佈這項新安排,同時為 Android Wear 2.0  提供首批更新。當中包括讓第三方聊天軟件支援通訊錄、Play Store 效能提升、Watch Face 頁面改善和其他的系統漏洞修正等。Google 的人員表示更新會陸續有來,意味著 Android Wear 2.0 的效能會不斷優化改善。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