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大 15%!Apple Watch 4 終於有新設計

虎仔 / 馬日山 2018-03-28 07:59 | 科技新知
不斷為 Apple Watch 錶帶推出新色新款,但 Apple Watch 本身的設計卻多年未有改變過。預計今年第三季發表的 Series 4,據說終於會有新設計和更大的螢幕,這一切都源於對 Apple 產品發展瞭如指掌,同時不介意提前披露的凱基証券分析師郭明錤的最新報告。

0328-3aFB.jpg

郭明錤表示 Apple Watch Series 4 除了有更時尚的全新設計,螢幕亦會較之前的型號大 15%,此外,電池使用時間和心率偵測功能都會有改進。可惜郭明錤並未有進一步解釋,Series 4 螢幕增大 15% 是因為邊框變幼還是手錶整體變大。由於有新的設計和健康偵測功能,加上新歡推出後,舊款售價將會下降,凱基證券預期今年 Apple Watch 的銷量會達到 2,200 萬至 2,400 萬隻,比去年上升三成。

今次是首次有 Apple Watch Series 4 的消息傳出,如果屬實,預計將會跟新 iPhone 同時發表。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