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 Dating 功能!Facebook 變身交友平台

虎仔 / 馬日山 2018-08-05 12:14 | 科技新知
今年 5 月 Facebook 預告會提供交友服務,很多人以為會以獨立 App 形式推出,結果交友功能被整合到 Facebook App 內。網站 TechCrunch 收到風,Dating 功能會跟其他功能出現在清單內。雖然現時仍未正式推出,但員工已經開始進行內部測試。

0805-2bFB.jpg

用戶只要開啟 Facebook 的 Dating 功能,就有機會見到同樣使用 Dating 功能的用戶。Dating 功能會讓用戶設定性別和性向,又會有群組和活動等;除了自行尋找陌生的對象,Facebook 亦會因應用戶以往提供的資料作出配對。如果用戶發現心儀對象,可以通過 Messenger 或 WhatsApp 發短訊,不過 Facebook 準備限制用戶發送訊息的數量,以防止功能被濫用。一旦用戶在 Dating 功能封鎖對方,該人亦會同時在 Facebook 被封鎖。

0805-2a.jpg

據說 Facebook 暫時不打算將 Dating 功能收費或插入廣告,但 Facebook 稍後會再作考慮,而 Dating 功能在美國推出時將會限制 18 歲以上用戶才可使用。

資料來源:TechCrunch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