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Gear 操作介面流出,確定 IFA 發表

alex 2013-08-31 16:33 | 科技新知
//timgm.eprice.com.tw/tw/funky/img/2013-08/30/5102/hat7029_1_13_66e06fe3af1162d5374eb9bb53e208e4.jpg

三 星要推出智能手錶 SmartWatch 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而名為這款名為三星 Galaxy Gear 的智能手錶,不僅已經在日前由三星高層親口證實,將會在 9 月 4 日的三星 IFA 展前發表會上和 Galaxy Note 3 先後亮相,同時現在也已經有操作介面圖片被搶先流出了。不過壞消息是  Galaxy Gear  應該也幾乎確認不會採用可彎曲式的螢幕設計方式。

這次的三星 Galaxy Gear 操作介面圖片,依然是由神通廣大的  @evleaks 所 流出。雖然只有少少了兩張圖片,但可以看到 Galaxy Gear 的型號是 SM-V700,可以透過 NFC 和智能手機 / 平板快速建立藍牙配對使用,另外可以發現 Galaxy Gear 支援 Find my watch 功能讓使用者可以透過手機來找尋手錶 (但應該是反過來的功能比較實用吧?)。Galaxy Gear 同時也可以從 Samsung Apps 下載 Apps 來使用,但目前不確定  Samsung Apps 是否為 Galaxy Gear 新增 Apps 的唯一途徑。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