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上市售 $3,500!Emporio Armani Connected 智能手錶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9-02-24 09:03 | 科技新知
越來越多時裝品牌涉足智能裝置市場,早前我們分享過奢侈品牌 Louis Vuitton 的智能手錶,日前就到意大利時裝品牌 Emporio Armani,他們於香港推出全新智能手錶 Emporio Armani Connected,雖然屬於為人熟悉的名牌,但售價卻並非太過離地。

0224-2cFB.jpg

Emporio Armani Connected 將品牌的時尚設計,跟穿戴科技技術結合,既能夠彰顯其精密製錶傳統,同時亦利用最新功能,讓用戶與重要的事物保持聯繫。Emporio Armani Connected 採用較輕量的鋁質錶殼搭配橡膠錶帶,擁有防水能力,特別適合運動愛好者,用戶在運動時更無拘無束,其全黑色外形不但有型,更能與健身服飾完美配襯。

0224-2b.jpg

Emporio Armani Connected 跟市面大部份 Wear OS 智能手錶一樣,擁有手機訊息提示、自訂錶面、活動追蹤、Google Assistant、快速充電和控制音樂等功能。此外還具備心率追蹤,配合 Google Fit 或第三方應用程式可持續追蹤包括游泳在內的多種運動鍛煉時的數據。其 Swimproof 技術可讓用戶在游泳或淋浴時配戴而不會造成損壞。手錶內置 GPS 可將散步、遠足、騎腳踏車或跑步的距離記錄到智能手錶,用戶可選擇將手機留在家中,在鍛煉時不受騷擾。Emporio Armani Connected 將於 3 月上市,定價 HK$3,500。

技術規格列表(點擊放大):
0224-2a.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