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 $300 但唔抵玩?簡化版 Fitbit Versa Lite 登場

虎仔 / 馬日山 2019-03-07 11:57 | 科技新知
自從在 2016 年收購智能手錶生產商 Pebble 後,運動追蹤裝置品牌 Fitbit 的智能手錶就越來越有水準,去年年初上市的 Fitbit Versa 更大受歡迎。昨日他們發表了全新的 Fitbit Versa Lite,以 160 美元(折合 HK$1,225)廉價吸引打算首次購買智能手錶的消費者。

0307-2bFB.jpg

Fitbit Versa Lite 可說是 Fitbit Versa 的簡化版,為了降低售價,廠商將高度感應器和陀螺儀移除,於是手錶就無法計算用戶行了多少層樓梯,或游水時游了多少個塘。此外,Versa Lite 亦沒有音樂儲存和播放功能,無法直接在手錶上播歌。除此以外,幾乎 Versa 擁有的功能,較便宜的 Versa Lite 都同樣擁有。

0307-2a.jpg

例如兩款 Versa 系列智能手錶都有防水錶身,用戶可以戴著游泳,同樣採用 1.34 吋屏幕和內置續航時間達 4 天的電池。其他功能包括計步器、心率偵測、卡路里消耗計算、運動模式、女性健康追蹤等,都是和 Fitbit Versa 沒有分別。不過值得一提的是,Fitbit Versa Lite 只有一枚實體按鈕,比起有 3 枚按鈕的 Versa,在操控上比較不便。

0307-2c.jpg

Fitbit Versa Lite 會有銀 x 白、銀 x 粉紅、藍色和紫色 4 款顏色配搭選擇,而現有 Versa 的配件通通都可以適用於新錶 Versa Lite。現時 Fitbit Versa 香港的官方定價為 HK$1,798,估計 Versa Lite 在香港上市時的價格估計要 HK$1,450 左右,相差僅僅 $300 但欠缺多項功能,是否抵買見仁見智。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