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2 代送修變 3 代    不接受還可以退款

虎仔 / 馬日山 2019-05-07 11:32 | 科技新知
假如你是 Apple Watch Series 2 的用戶,最近發現手錶出現問題,需要帶去官方維修的話,有可能會有意外驚喜。外國傳媒報導指 Apple 最近向 Apple Store 和授權服務供應商發出內部文件,表示部份 38mm 鋁合金外殼的 Apple Watch Series 2 送修時,可以更換成 Series 3 型號。

0507-1aFB.jpg

類似的情況之前都曾經發生過,多數是因為用作維修的零件缺貨或者用完,所以 Apple 會提供舊款換新款的特別安排。就算獲得如此安排亦不要開心得太早,假如用戶的手機是 iPhone 5 或 iPhone 5C 的話,由 Series 2 換成 Series 3 之後,用戶將無法使用新的 Apple Watch,因為 Apple Watch Series 3 採用 watchOS 4,需要對應較新的 iPhone 型號。假如出現這個情況,顧客可以選擇不同意更換,Apple 此時會讓顧客退款,哪怕手錶本身已經使用了一段時間。

不過這是 Apple 在美國的安排,未必在全球各地都有相同的待遇,如果有網友遇到類似情況,不妨通知我們一下。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