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巴車廂消毒都用佢   對抗 99.99% 病原體 Raze 光觸媒消毒噴霧

虎仔 / 馬日山 2020-03-19 13:45 | 科技新知
早前我們分享過九巴為車廂消毒的消息,當時我們介紹過他們採用光觸媒技術為車廂帶來消毒和保護。背後為九巴提供技術的生物科技初創 Raze Technology,日前推出簡單易用的消毒噴霧,讓用戶可以應用於家居或辦公室環境。

06FB.jpg

根據 Raze Technology,他們的消毒噴霧能夠有效對抗 99.99% 的病原體,包括細菌、病毒、霉菌和 VOC 等有機化合物,而且已經獲得了國際認證,能夠有效防止病毒和細菌在多種表面上形成。Raze 消毒噴霧利用科研團隊花了 10 年時間研發,經過改良的光觸媒技術,只要一噴消毒噴霧,其納米光觸媒粒子就會被任何表面層吸引,然後自動形成消毒保護薄膜,在 24 小時內分解室內的污染物和病原體。

0319-6a.jpg

配合光能令室內的自潔塗層提供 3 個月的保護,就算是在沒有光的環境下仍可以繼續運作 8 小時,達到消毒和空氣淨化的效果。Raze 消毒噴霧的另一特點是,噴灑在任何物件表面後,用戶可以如常地進行常規的衛生清潔工作。除了九巴,Raze Technology 還為專線小巴和多達 18,000 部的士提供車廂消毒方案。Raze 消毒噴霧產品可以透過官網購買,售價由 HK$145 起,在 3 月 30 日至 4 月 5 日期間,Raze Technology 的銅鑼灣恩平道 54 號地下 B 舖 Pop Up Store 亦有發售。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