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風設計 + 全新 SpO2 偵測   Huawei Watch GT 2e 新錶登場

虎仔 / 馬日山 2020-03-27 14:16 | 科技新知
去年華為發表了 Huawei Watch GT 2 智能手錶,昨日舉行的網上發佈會則再下一城,公佈了全新設計,走運動風格的 Huawei Watch GT 2e。版主虎仔早前已經率先分享過諜照和規格配置,一如之前的爆料,Huawei Watch GT 2e 採用了類似 Apple Watch Nike 版的 TPU 排汗錶帶。

06FB.jpg

錶身方面採用了不銹鋼物料,提供 5 ATM 防水能力,華為表示戴著 Huawei Watch GT 2e 游水亦沒有問題。其他規格包括 454 x 454 解像度的 1.39 吋 AMOLED 屏幕、Kirin A1 處理器、4GB 儲存和長達 14 天的電池使用時間。

0327-6a.jpg

Huawei Watch GT 2e 除了外形設計變得運動化,功能方面亦加入了 SpO2 血氧飽和度偵測。至於內置 GPS、100 項運動鍛煉模式、音樂播放、睡眠追蹤、活動最終、心率偵測、壓力監控等仍然保留。Huawei Watch GT 2e 將會有黑色和銀色錶身,和多款顏色錶帶選擇,歐洲市場的售價為 199 歐元(折合 HK$1,708)。

0327-6b.jpg

資料來源:Huawei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