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Glass 支援自配鏡片   售價傳 HK$3,868 起

虎仔 / 馬日山 2020-05-20 12:04 | 科技新知
早前自稱見過 Apple Glass 智能眼鏡真身的 YouTuber Jon Prosser,曾經承諾會向網民公開更多資料,昨日他透過其網台節目「找數」。Prosser 之前在 Twitter 表示不認同分析師郭明錤有關 Apple Glass 發表日期的睇法,昨日他就透露他所知的消息。

06FB.jpg

Jon Prosser 表示 Apple Glass 將會是這款 AR 智能眼鏡的名字,售價為 499 美元(折合 HK$3,868)起,用戶配處方鏡片需額外收費。Apple Glass 的兩塊鏡片都會有顯示器,用戶可以手勢與之互動。跟初代 Apple Watch 一樣,Apple Glass 需要配合 iPhone 方能使用。

根據 Prosser 的說法,早期的原型機配備光學雷達和無線充電功能。Apple 原本打算在今年 10 月舉行(不是往常的 9 月)的秋季 iPhone 發佈會上,以「One More Thing」的方式公佈 Apple Glass,但礙於無法舉行實體發佈會,決定將公佈延期至明年 3 月,而實際上市日期將會為 2021 年底或 2022 年初。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