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教仔片提供父愛   悲慘中佬 YouTuber 一夜成名

虎仔 / 馬日山 2020-05-25 12:57 | 科技新知
擁有父愛並非理所當然的事,有些人的父母可能離異,或者已經不在人世,甚至有些父母對子女不聞不問。美國芝加哥一名中佬 Rob Kenney,其父親在他 12 歲時離開家庭和子女,成長的過程沒有父親的教導。如今 Kenney 的兩名孩子已經成年,他決定臨老學做 YouTuber,讓跟他有相同遭遇,沒有父親的網民可以有一個網絡爸爸。

06FB.jpg

趁著疫情在家隔離期間,Rob Kenney 開設 YouTube 頻道「Dad, How Do I?」,透過短片教一眾男生一些基本的自理、家居維修和汽車保養知識,由如何剃鬚、打領帶、熨恤衫,到疏通淤塞的洗手盤和更換車胎。這些功夫往往由爸爸教導他們的子女,但對於沒有父親的孩子,Kenney 的影片不但幫助他們學習,亦讓他們從網絡得到一些父愛。



Rob Kenney 的頻道在約一個月前開始,最近獲得一名任職百事可樂的分析員在 Facebook 大讚,之後在短短數天就獲美國網民瘋傳,現時「Dad, How Do I?」的訂閱人數已經超過 188 萬,影片收看次數亦超過 500 萬。



資料來源:Dad, How Do I?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