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 5 真機照流出   上市日期、定價有定案?

虎仔 / 馬日山 2020-05-26 12:40 | 科技新知
日前我們分享過小米手環 5 的一些消息,例如會有 SpO2 血氧偵測、月經週期追蹤、國際版會支援 Amazon Alexa 語音助理等。大陸科技網站 C 科技的微博,昨日宣稱獲得網友投稿,上載了兩幅相信是小米手環 5 的真機諜照。

06FB.jpg

早前有傳聞指小米手環 5 的屏幕將會較現時小米手環 4 大,應該會有 1.2 吋,驟眼看來,諜照中手環的機身設計似乎沒有大改動。難怪有大陸網民留言,表示諜照中並非小米手環 5,可能與他們心目中的想法不一樣,亦可能相片的質素實在太差。
   
至於小米手環 5 的上市日期,最新消息指小米會在 6 月底至 7 月中發佈,大陸市場會率先發售,至於據說沒有 NFC 和支援 Alexa 的國際版,則可能要再過兩個月才上市,售價據說會在 200 人民幣(折合 HK$217)以下,現時小米手環 4 的香港定價則為 HK$219。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