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Watch 3 規格流出  最快 7 月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0-06-17 10:50 | 科技新知
傳聞指 Samsung 將會在 8 月 5 日舉行 Unpacked 發佈會,當中 Galaxy Watch 3 將會是當日發表的新產品之一。由於 Galaxy Watch 3 早前已經通過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的認證,這款智能手錶的部份配置和功能已經流出,我們亦跟網友分享過。

03FB.jpg

現在網站 SamMobile 取得了一些更詳細的資料,Galaxy Watch 3 將會有 41mm 和 45mm 直徑兩種尺寸,屏幕分別為 1.2 吋和 1.4 吋,以 Gorilla Glass DX 強化玻璃保護。兩款型號均配備1GB RAM 和 8GB 儲存,而且會支援 LTE 和 GPS。手錶錶身支援 IP68 防塵防水,有不銹鋼和鈦金屬兩種物料可以選擇,而 Samsung 亦決定將可旋轉的實體錶框重新引進,方便用戶操作。

0617-3a.jpg

消息指 Galaxy Watch 3 將會預載 Tizen OS 5.5 系統版本,41mm 和 45mm 版本分別內置 247mAh 和 340mAh 電池。手錶錶底的監察器除了可以監測用戶的心率,還具備血壓計和心電圖功能,不過 Samsung 會否將功能開放予全球用戶使用,現時言之尚早。除了有傳聞指 Samsung 會在 8 月初發表,亦有報導指 Galaxy Watch 3 可能會在 7 月率先公佈,避免搶去 Galaxy Note 20 和 Galaxy Fold 2 旗艦手機的風頭。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