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版 NFC 版仲未夠   小米手環 5 Pro 版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0-07-03 12:55 | 科技新知
早前小米手環 5 在大陸市場發表,跟去年一樣提供普通版和 NFC 版本,似乎小米還收藏了秘密武器,有網民在討論區 GeekDoing 分享在 Mi Wear 手機程式的發現,小米手環 5 還有第三款型號,就是小米手環 5 Pro 版本。

02FB.jpg

發現新型號需要由小米手環 5 的代號說起,NFC 版的小米手環 5 代號為 Kongming,普通版則為 Kongming L,而在海外市場發售的國際版則稱為 York。有網民在手機程式 Mi Fit 中發現,程式碼中有 Kongming Pro 的代號,所以就衍生出小米手環 5 Pro 的說法。

0703-2a.jpg

網民雖然努力在 Mi Fit 程式中「尋寶」,但暫時仍然無法知道小米手環 5 Pro 的規格配置,跟 NFC 或普通版有何分別,不過從屏幕截圖仲可以確定,小米手環 5 Pro 支援交通卡功能,應該會內置 NFC 晶片。至於何時會上市,暫時則未有進一步消息或爆料。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