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郭明錤唱淡   要買 Apple Car 有排等

虎仔 / 馬日山 2020-12-28 12:25 | 科技新知
雖然很多外國科技公司和品牌,在 12 月中開始已經陸續放聖誕新年假期,但在這段「收爐」期間還是爆出了有關 Apple Car 的傳聞,到底 Apple 的電動車何時推出?銷售方式會否與 iPhone 類似?都成為上星期不少人談論的話題。
 
04FB.jpg

雖然有不少外國傳媒表示 Apple 最快會在 2024 年推出電動車,但著名分析師郭明錤則唱淡。他就此事日前撰文分析,表示 Apple 的電動車最快要在 2025 年才有望發表,消費者至少要等 4 年,他認為新車在 2024 年現身的報導過於樂觀,尤其是現時的開發進度還未明確。
 
郭明錤認為就算電動車的開發進度理想,Apple 最快也要 2027 或 2028 年才會發表。Apple 在開發和生產汽車都毫無經驗,要在 2024 年推出電動車的確有點不切實際。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