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loud Print 最後兩天   雲端打印服務 1/1 正式終結  

虎仔 / 馬日山 2020-12-30 13:07 | 科技新知
在 2010 年推出的 Google Cloud Print 服務,目的是為了讓 Chromebook 等 Chrome OS 裝置的用戶可以更輕鬆地打印文件。當時支援 Wi-Fi 的打印機並不普遍,而廠商對於 Chrome OS 的支援亦乏善足陳。
 
01FB.jpg

直到 2017 年 Google 為 Chrome OS 加入原生打印支援,只要 Chromebook 和兼容的打印機處於同一網絡內,Chromebook 就可以進行打印,毋須再運用到雲端連接。亦因為這個原因,Google 在 2019 年 11 月宣佈 Cloud Print 服務會在 2021 年正式終結。
 
距離 2021 年尚有兩天,是時候提醒還在使用 Google Cloud Print 的用戶,是時候使用原生打印功能。假如手頭上的打印機不支援,甚至沒有網絡連線能力,唯一解決方法就是要將打印機更換。
 
資料來源:engadge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