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角保時捷車架專家   Apple Car 項目勢在必行

虎仔 / 馬日山 2021-02-04 08:34 | 科技新知
挖角保時捷車架專家   Apple Car 項目勢在必行最近有不少 Apple 電動車項目的消息傳出,有韓國傳媒甚至表示 Apple 會跟韓國車廠 Kia 於 2 月中簽約,而 Apple Car 會在美國喬治亞州的 Kia 廠房投產。似乎這個項目不但事在必行,而且還以高速進行中,因為 Apple 已經向其他車廠挖角。
 
02FB.jpg

網站 Business Insider 報導指,Apple 據說已成功從德國車廠 Porsche 撬走了車架開發部門副總裁 Dr. Manfred Harrer,這位業界猛人的代表作,相信是 2019 年發表的 Porsche Taycan,這個跑車品牌的首款電動車。Taycan 不但成為 Porsche 去年的熱賣車款,更有不少車評認為它集合了電動車的優點和傳統保時捷的操控特色,車架的設計應記一功。
 
0204-2a.jpg

Dr. Harrer 曾經為 3 大德國車廠 Audi、BMW 和 Porsche 效力,他負責 Porsche 的車架開發部門,包括燃油引擎和電動車,知識和經驗相當豐富,甚至曾經著書講解汽車的轉向系統。Porsche 和 Dr.Harrer 都未有就報導回應,但 Porsche 母公司 VW 的前高層爆料,表示 Apple 經已成功挖角。傳聞指 Apple Car 會走高檔路線,預計會在 2024 年開始投產,首年產量為 10 萬部,而長遠目標是年產 40 萬部。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