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 可以 Bitcoin 完成支付   同時支援多種加密貨幣穩定幣

虎仔 / 馬日山 2021-02-15 07:53 | 科技新知
比特幣(Bitcoin)是加密貨幣中最廣為人熟悉的一款,而它的價位近期不斷飆升,吸引了更多人打算入手。除了作為投資,比特幣亦可以用於消費,越來越多商戶接受顧客以比特幣付款,而最近 Apple Pay 亦可以比特幣完成付款。
 
03FB.jpg

外國傳媒日前報導指錢包程式 BitPay 的 Mastercard 預付卡,能夠加入 Apple Wallet 和 Apple Pay,令比特幣持有者在網店、實體店或程式內消費,都可以加密貨幣付款。BitPay 程式除了支援比特幣,還支援以太幣和 Bitcoin Cash,還有穩定幣如 USD Coin、Gemini Dollar、Paxos Standard 和 Binance USD。
 
據悉 BitPay 打算在 3 月底前,加入 Google Pay 和 Samsung Pay 的支援,讓 Android 手機用戶都可以更方便簡易地以比特幣或其他加密貨幣消費。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