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新錶趕今夏發表   提前上市誓壓 Apple Watch

虎仔 / 馬日山 2021-03-08 07:37 | 科技新知
著名爆料人 @UniverseIce 日前透露,Samsung 將會在今年第二季發表 Galaxy Watch 4 和 Galaxy Watch Active 4 兩款智能手錶。去年 Samsung 在 8 月發表 Galaxy Watch 3,提前發表據說與新功能有關,希望能夠搶飲 Apple Watch Series 7 頭啖湯。
 
02FB.jpg

Apple Watch 通常會在 9、10 月期間發表,估計 Series 7 亦不例外,如果 Samsung 在今年第二季內發表 Galaxy Watch 4 和 Galaxy Watch Active 4,很大機會能夠在 Apple Watch Series 7 發表前,將新錶在市場發售。Samsung 如此著緊的原因,據說與兩個品牌的新錶都會提供血糖偵測功能,他們希望能夠讓消費者創新的感覺,同時削弱 Apple 的賣點。
 
0308-2b.jpg

一直有傳聞指 Samsung 和 Apple 都會採用光譜偵測技術,在毋須驗血的情況下監察用戶的血糖水平。現時糖尿病患者往往需要拮手指抽血,方能夠知道自己的血糖水平,用作注射適當份量的胰島素。除了鬥快發表新技術,更重要是獲得包括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等監管機構的認可,因為血糖水平的檢測準確度對糖尿病患者關乎生死,注射過量胰島素可能會導致昏厥,攝取量不足則可能令器官受損,更有可能導致失明。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