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電競螢幕 5 月推出   京東方面板 2K 解像度 144Hz 更新率

虎仔 / 馬日山 2021-04-05 10:34 | 科技新知
華為被美國商務部納入實體清單快將兩年,其影響於去年陸續浮現,無法取得生產手機的零件,亦不可以採用相關技術,令華為在推出手機時舉步維艱。華為在這段期間除了將子公司 Honor 出售,亦積極開拓其他產品市場。
 
02FB.jpg

消息指華為將會在 5 月推出兩款電腦螢幕,分別為高階的電競螢幕和專業級螢幕。當中電競螢幕為 2K 解像度和 144Hz 更新率,面板由京東方旗下的子公司 BOEVT 供貨,而且最近亦取得了國家 3C 認證。中國傳媒指電競螢幕的底座內置無線充電板,可以為手機進行無線充電。
 
至於專業級螢幕所流出的資料不多,暫時知道它為 4K 解像度和支援高色域,並且配備 USB-C Hub 功能,可以連接華為 MateBook 系列筆電使用。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