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7    Hands-on 照流出螢幕最搶鏡

虎仔 / 馬日山 2021-10-04 12:19 | 科技新知
由 9 月 14 日發表至今,Apple Watch Series 7 何時接受預訂和正式上市,Apple 一直未有公佈。雖然未有上市的消息,但電訊商為了測試等原因,往往會提前從 Apple 獲得測試機,有員工據說未有理會保密條款,將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照片上載。
 
04FB.jpg

網站 MacRumors 報導指有相信在電訊商工作的網民將 Apple Watch Series 7 真機相片,上載到 Facebook 群組 Apple Watch aficionados。雖然相片後來被移除,但已經被人備份和廣傳。坦白說,Apple Watch Series 7 已經發表,並不會有太多外界不知的資訊,但從相片可以見到手錶的螢幕邊框比較窄,提供不俗的視覺觀感。
 
1004-4a.jpg

雖然 Apple 未公佈新錶的發售日期,但他們的合作夥伴 Hermès 在回覆客人查詢時則透露,Apple Watch Series 7 會在 10 月 8 日接受預訂,估計正式上市日期為 10 月中。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