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變身代工商   為中移動生產自家品牌新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04 09:11 | 科技新知
美國制裁導致華為推出 5G 手機變得相當困難,但華為的手機業務未有因此停止,更開拓了為其他品牌代工的業務。早前我們分享過他們代工的 Hi nova 9 手機,如今就連中國最大的電訊商中國移動亦向華為伸出緩手,找他們代工生產手機。
 
NZONE 是中國移動的自家手機品牌,去年 11 月推出了首款手機 NZONE S7 Pro,是一款採用 MediaTek Dimensity 720,配備 2,400 x 1,800 解像度、90Hz 更新率 6.6 吋 螢幕的 5G 手機。NZONE S7 Pro 在中國市場以 2,299 人民幣(折合 HK$2,820)的定價發售,據悉這款手機是由華為代工,而不少中國店家亦直接以「華為智選」宣傳 NZONE S7 Pro。
 
中國傳媒昨日報導指中國移動在微博透露,子品牌 NZONE 將會在明日(1 月 5 日)發表第二款 5G 手機 NZONE S7,暫時已知的資料是新機採用水滴形螢幕,配備三鏡頭相機,機背擁有指紋辨識功能,而且支援 22.5W 快速充電。網絡傳聞指 NZONE S7 繼續由華為負責代工生產,規格配置會比 S7 Pro 更低,主攻中低階市場。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