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 發表新瀏覽器   內置加密錢包特別為 NFT 而設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20 10:37 | 科技新知
一向搞作多多的 Opera 昨日發表了全新 Web3 瀏覽器 Crypto Browser,顧名思義就是為了加密貨幣和 NFT 交易等特別設計,Opera 表示推出 Crypto Browser 的目的是要簡化 Web3 用戶體驗,令區塊鏈技術更容易理解和使用,讓更多主流用戶可以加入和參與其中。

Crypto Browser 的主要功能就是內置非託管加密錢包,支援 Ethereum、Bitcoin、Celo 和 Nervos,用戶只要按指示完成設定,就可以通過 Ramp 以 Visa 或 Mastercard 信用卡購買加密貨幣,並儲存在加密錢包內。用戶之後就能夠在 OpenSea 或 Rarible 等 NFT 交易平台瀏覽,然後開始瘋狂購買。

瀏覽器內置加密錢包,可以減少用戶不慎安裝了有惡意程式的 dApps 外掛,加強了對用戶的保障。此外,Opera 還特別為 Crypto Browser 提供獨立剪貼簿工具,讓用戶可以安全地複製和貼上加密貨幣錢包那長長的地址,而不法之徒其中一個盜取用戶加密錢包內財產的方法,正正就是通過截取裝置本身的剪貼簿內容。Crypto Browser 的 Beta 版現在已經開放下載,暫時提供 Android、Windows 和 Mac 三個版本,而 iOS 版本則會稍後推出。

Crypto Browser

下載:AndroidWindowsMac
售價:免費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