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支援 NFT 頭像   暫時僅向 iPhone 用戶開放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21 12:02 | 科技新知
Twitter 早前推出 Twitter Blue 付費服務,用戶支付 2.99 美元月費後,可以獲得免費版用戶所沒有的獨家功能。其中一項 Twitter Blue 提供的新功能,就是讓用戶將加密貨幣錢包與 Twitter 帳號連結,並且在錢包中選擇 NFT 作為頭像。

近期大熱的 NFT 非同質化代幣,很多人都開始投入其中,包括購買和收集 NFT 藝術品,這些 NFT 資產都可以在訂購 Twitter Blue 服務後,應用在 Twitter 帳號的個人頭像。有別於一般 Twitter 帳號圖像為圓形,獲驗證的 NFT 頭像會以六角形方式在個人資料頁顯示,不過暫時只支援 iPhone 用戶進行設置。

Twitter 又透露 NFT 在過去一年大爆發,談及 NFT 的 Tweet 在 2021 年接近 2.56 億條,當中大部份是在過去 6 個月發送。

0121-5a.jpg

資料來源:techcrunch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