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More Thing... 傳 Apple 將會在 9 月發表 iWatch?

虎仔 / 馬日山 2014-08-28 08:26 | 科技新知
已故 Apple 創辦人 Steve Jobs 喜歡在產品發佈會中以「One More Thing」為大家帶來驚喜,9 月 9 日 Apple 將會舉行相信是 iPhone 6 的發佈會,有關 iPhone 6 的資料已經充斥各媒體,至於會發表 1 部還是 2 部新 iPhone,現在還是眾說紛紜;但有傳聞指 Apple 會同場發表穿戴式產品,這可能是 Apple 有史以來最重要的 One More Thing。

//timgm.eprice.com.hk/hk/nb/img/2014-08/28/3522/uniqlo_1_1141_44d78a2f35bc3cfd2adf0b9cba1c5573.jpg

根據網站 re/code 的報導,原本 Apple 準備在 9 月和 10 月分別發表 iPhone 和公司全新穿戴式產品,不過計劃有變。Apple 將會在 9 月 9 日發佈會上發表 2 款新 iPhone,另外還會發表一款穿戴式產品。這裝置會配合早前發表的 HealthKit 健康平台和 HomeKit 使用,穿戴式產品有可能是傳聞已久的 iWatch,亦有可能是其他令人驚喜的裝置。



雖然 iWatch 提早在 9 月發表,但根據 re/code 的報導,原定 10 月舉行的發佈會還會繼續,至於是什麼產品則暫時還未清楚。或許是新版 iPad Air 和薄版 MacBook 也說不定。提起 One More Thing,怎可以不重溫 Steve Jobs 的所有 One More Thing 呢?

資料來源:re/code

最新新聞